MORE新闻中心
MORE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品牌展示

圣雅滋

更新时间:2014-09-27        浏览次数:7145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圣雅滋  江西吴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与中国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长期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食品的探索和研究。先后研发出适合中国婴幼儿的营养米粉、玉米粉、草本米粉、功能米粉、清清宝、葡萄糖、营养冲剂、鱼肝油、乳钙等100多种辅食产品。

公司秉承“用良心做企业,用爱心做产品”的经营理念,立志为所有中国宝宝提供天然、安全、科学、营养的健康食品。

吴城人深知:“只有诚信才能铸品牌,只有共赢才能求发展”。竭诚欢迎广大合作伙伴的加入,我们也将坚定不移的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与大家一起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明天,会更好。
©2024 江西吴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3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