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新闻中心
MORE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招商代理

跳跳兔营养米粉震撼上市,隆重招商

发布时间:2012-06-13        浏览次数:38840        返回列表

  ★价格支持和价格保护:代理商享有最优厚的价格政策,保证最大化的利润额度。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难以拒绝的利润空间。全国统一零售价,严格的价格保护。

  ★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省级、市级独家代理,垄断经营,严禁串货,以保证区域代理商的利益最大化。

  ★广告宣传支持:公司在《中国孕婴童网》等传媒不间断的进行产品宣传,并将每年参加北京、上海等孕婴童用品展览会等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公司以长期的品牌战略式的营销思路和文化,按计划逐步进行全方位的广告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

  ★宣传物料的支持:公司将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和提货额相应配送相关宣传物料。

  ★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公司拥有一支由营养师、孕婴师等组成的售后服务团队,客户售后维护跟踪服务等为您操作市场免除后顾之忧。

  ★运营支持:对不同区域帮助代理商制定针对性的营销方案,全程指导。

  ★培训支持:对代理商提供培训资料,并进行产品专业知识、销售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服务。

  ★销售奖励支持:完成全年合同任务,将给予年终返利。
 

©2024 江西吴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33719